如初一喆

【all金】当凹凸众人在各大游戏中 01

无脑爽文,ooc预警!


不同世界的人物相遇的梗


大概十个左右


我尽量不崩人物性格


以上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「世界一:《王/者/荣/耀》

    任务内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成峡谷试炼!战胜长城小队,即可完成任务!当找到指定人物时,将会警报提醒


   佩:“哎?可以打架啊。真是太好了!”

   帕:“傻狗,我们得先找到这些人才行啊~”

   金指着面前的小球:“话说这个一闪一闪的是什么啊……”

   顿时 , 一道金光射出,在每个人的额头上点了一下,便消失无踪了。

   金:“嗯?射……射手?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 卡:“这应该是我们在这个世界的定位,金……”

   金:“唉?是这样啊,卡卡好聪明啊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 看着金甜甜的笑脸,卡米尔下意识将脸往围巾里埋了埋,但是耳朵尖儿的红色出卖了他(当然金没看见)。

    雷:“卡米尔那是你嫂子!”

    卡:“不,大哥那是你弟媳!”

 

  定位:

法师>(雷狮「爆发」)(帕洛斯「消耗」)

射手>(金/银「双形态灵活型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凯莉「站撸型」)

战士>(嘉德罗斯「法战」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格瑞「物战」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卡米尔「物战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佩利(物战))

刺客>(安迷修「法刺」)(神近耀「爆发」)

辅助>(安莉洁「软辅」)(紫堂幻「召唤」)


(写完才发现人是真的多……,像是个部队)

凯:“咳咳,话说回来这是哪里啊……”

雷:“我去找(绑)个人问问!”

安:“恶党还是在下去吧,你会吓着人家的!”

雷:“傻逼骑士我「哔------」「哔------」!”

金:(怎么又吵起来了?)

卡:“金……,我们一起去……”

金:“好啊!”说罢,金拉着卡米尔的手跑开了(当然卡卡脸红了,然而金仍未查觉)


(妈妈呀,这是什么神仙弟弟!金发碧眼的超可爱啊啊啊,我一个女生都无地自容啊啊啊!另一个也是,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,我安详去世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被问的某女生


  但她还保持着表面的矜持说:“怎……怎么了?小弟弟?”

  “嗯……大姐姐,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

  “这里是长安城,你们是来玩的吗?”

    金刚要说出口,就被卡米尔一把扯住说:“对,谢谢了”然后被扯走了。金对着那个女生笑了笑表示歉意回头说:

    “卡卡……,我好像听到那个女生说晚上不要出来唉~,你说为什么呢?” “不知道……”(你猜~)

  卡:“问好了大哥,这里是长安城……”

  雷:“很好,接下来就是赶紧完成任务!然后回去娶了小鬼

  卡: “我觉得大哥,我们应该先去弄清楚这个世界,才好找这些人。毕竟我们连他们是谁都不清楚,而且照这样看我们要对付的人应该也有某些能力……”

   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
警告!警告!目标人物出现,目标人物出现

  众人立即来了精神,向四处望去

  “哥哥,今天中午有肉吗(✪ω✪)”

  “嗨~(弟弟太可爱了),拿你没办法,有~有~,但你也要把蔬菜吃完哦。”

  “唔……,哦……”红发少年听到这里两只兽耳拉怂下来。另一个人摸了摸他的头,便一起走了过来。

  嘉:“站住!”

  闻言,兄弟俩看了看嘉德罗斯,问到:“请问有什么事?”

  嘉:“ 和我打一架!”

  守/玄:???

  “喂!渣渣!没听见吗?” 

  金: “嘉德罗斯!你别这么说啊!会让人误会的……”(然鹅已经误会了)

  “你说谁渣渣?!”玄策黑着脸说

   眼看火药味儿越来越浓,双方连忙拉住自家小朋友。

  约:“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你们了。但是,我现在要马上回去做饭,如果你们再不让开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

  凯:“别理他,他脑子有病。我们有个任务,必须要和你们打一架。所以才把你们拦住的。”

  嘉:“你说什么?渣渣!”💢💢

守约挑了挑眉:“……是吗?但是我们现在没时间,恕不奉陪。再见!”

  凯:“啧,我们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 约:“这个嘛,听队长的。先跟我们来吧。”说罢便走在前面。

   众人跟着兄弟俩人来到了长城

  金仰着头大声叫着:“哇⊙∀⊙!这么高啊……”正当他仰头的时候,脚下一个没踩稳险些摔倒,却跌入了一个温暖的胸膛

     对上那对紫罗兰色的眼睛:“金……,小心一些……。”  “嘿嘿,对不起嘛,格瑞……”  “唉,笨蛋……”

   其他人那眼里的酸劲儿都快冒出来了……

  “ 那个,队长说让你们上去……”守约下来时看到这一幕,虽不忍心打断,但还是让他们上去了。

  到了顶上,金就是这个表情(✪ω✪)(✪ω✪):“格瑞,这里好好玩啊~。”  “笨蛋,别摔着了。”

   “啪叽-------”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一阵豪爽的女声传来: “守约说的就是你们?”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两个世界真不好写,我争取端平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我尽力了,可以的话给个建议


明天继续,我尽量多写


再见ノBye~
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