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初一喆

【all金】当凹凸众人在各大游戏中(前传)

人物七创社,ooc是我的


是个新坑,长篇


依旧是争取日更


无脑爽文,看得开心(*¯︶¯*)


以上↑开始 (/^▽^)/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“所以……为什么是我们?”银发男子叹了口气说

 “嘛~,因为只有你们世界的游戏磨磨唧唧的卡在哪儿出不来。”面前长相好看的男孩子(?)嬉皮笑脸的说

 “…………”

 金:“格瑞~,算了,听起来挺好玩的……”

 嘉:“如果我们不帮呢?”

 ?:“呵呵~,也没什么,顶多活没人识,死没人知咯 (^▽^) 。在你们的世界上消失而已:p”

 雷:“哼,威胁?没人可以束缚我!”

 金:“雷狮,一起嘛。听起来很好玩的……”

 雷:(小鬼这是在撒娇吗?好可爱,想……。算了,我宠着)“啧,好吧。(真香)

 安:“恶党!你在想什么!”

 雷:“傻逼骑士你管我!”

 安:“我不会让你对王子殿下胡来的。”

 金:“别吵了!再吵我谁都不理了!”

 安/雷:“哼!”

 金摸着头向(?)问:“那我们该干什么?”

 ?:“去往各大游戏中完成任务就可以啦╮(‵▽′)╭”

 帕:“哼~,有意思。”

 ?:“那就这样吧,我送你们走。(ง •_•)ง,加油”

 众人身后一阵蓝光闪过,便消失一空了……

 ?:“唉……我果然不擅长应付这事儿啊~”

 “不是挺好的吗?”另一个人不知何时站在这里的

 “哼,大猪蹄子!这回有点严重啊……,希望他们能应付……”

 “唉,静观其变吧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个前传,今天会再更一章


给个评论呗,或者说又什么游戏可用的帮我出出主意


好啦,再见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