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初一喆

【all金】当凹凸众人在各大游戏中 03

《王者篇》最终章,明天就可以开新篇了


无脑爽文,ooc预警!


咳咳,半夜更文儿


以上↑,玩的开心 (/^▽^)/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兰:“那么,你们要派谁呢”

金:“这个……”

卡:“金……,依照我们之前的定位,应该是每一种选一个人。”

雷:“哼,正好,小鬼你选谁!”

帕:“小骗子,选雷狮老大吧,我不会不开心的!

金:“唉?是吗,那就雷狮好啦^_^”

帕:“…………”(迫害的不是雷狮呵呵呵……)


“金/渣渣!你选谁!”

“格瑞!你要先和我打一架吗?”

“哼,来吧!”

“那个……,还是佩利吧……”

“看吧格瑞,渣渣……,什么?”

“金……”

“唉?好诶!可以打架了!”(一把抱住金)

“可以鲨了!”嘉/格/卡:达成共识!

“格瑞~,嘉嘉~,卡卡~。别生气吗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mua~”(每个人脸上亲一口)“别生气了!”

(哼,反正迟早是我的……)三个人这么想,脸红了好久

(嗨~,主要是戏份少)


“阿耀,可以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唉,因为阿耀很可靠啊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当然啦,我最喜欢阿耀了…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“…………”(T▽T)、「朋友卡」

“噗,这又难过又想笑的心情是什么”

“王子殿下,我也要安慰……”

“安哥你(你人设碎了一地啊!)”

“mua~”一吻落入眉间,安:“赚了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安莉洁,你上吧!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点点头

“只要是金的决定,我都行……”

“紫堂……”


“凯莉,我上吧!”

“没必要!”

“我不想你受伤……”

“啧,随便你……”(脸红了~)

“嗯!”


那就开始啦,小朋友们~。

【规则和王者一样。】

五人:“来吧!”

兰:“伙伴们,给他们展示一下高端操作!”

凯/约/玄/苏“是”

加载中……

加载成功,正在进入……


兰:“都到齐了嘛,开始点将!

凯:“列阵在东,青龙听令!”

约:“列阵在南,朱雀听令!”

玄:“列阵在西,白虎听令!”

苏:“列阵在北,玄武听令!”

“避邪恶,调阴阳!无人可见,无人能敌!”


金:“哇哦⊙∀⊙!,好酷!”

雷:“小鬼,我呢?”

金:“唉,雷狮也很酷啊!”

雷狮在金的脸上亲了一口:“小鬼,做我海盗夫人吧!”

金(脸红):“雷狮!”

众人:“喂喂喂,我们还在!”


「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,全军出击!」


“加油!”

上:佩v凯


中:雷v花


下:金,安v守,苏


野:玄v耀


玄:“哼哼,对面蓝开。抢!”

玄策刚走到蓝那里,“哼哼,到手了!……什么,残影!”

“小朋友,蓝是我家的哦~”

“啧,大意了。”

敌方打野被我方中野二人击杀


“哇啊,这子弹伤害这么高!”

“……金,听我指挥。” “……向右!”

一道光从金的脸边擦过“安莉洁你好厉害!”

“嗯?预判技能吗?有意思~” 

“苏大叔,辅助我。”

“好!豪烈万军!”

只听嗖的一声,金躲了过去。双方依旧胶着……


“我对女人也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“哼,不需要。”

“雷霆万钧!”雷狮把锤子狠狠的打在地上,一剑出无数细碎的雷花。

   木兰抽出短剑,仰首一跃,一转定在雷狮身后。飞出一束剑刃,翻滚飞砍一气呵成。最后拔出巨剑,向前挥砍,雷狮只能连连防守。无奈最后被木兰,一道剑气带走。

  “呼~,谁说女子不如男!


  佩利这边更是吃力。他完全招架不住强化后的伤害。但他发现这种情况持续不了太久。所以,佩利学会了忍耐。时间过去后再打,这样胜率会更高。(有脑子了)


  过了很长时间后,明显是长城这边更占优势。毕竟具有长期战斗的经验。并且配合默契,所以,有更强大的优势。


“啊啊啊,可恶。要输了……” “金!金!” “嗯?” 让我来吧!” “唔,可……” “你想输吗?” “不!” “那就让我来!”

 

“哄!”

“什么声音?”

“这小家伙的形态改变了。气息也是!”

“小鬼……” “…………”

“我不是金,我叫银!”

说罢,银抬手召唤出无数的黑色矢量箭头,红色的瞳孔愈发明亮。砸在敌方身上,团灭!

“离金远点儿,他是我的!”

紧接着,银发恢复成了原本的金黄色,瞳孔也变成了蓝色。

“呼~,还好。”

“小鬼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听见了?”雷狮边推塔边说

“什么”金头一歪,疑惑得问到

“没事…………”


“啊,输了啊……”

“小家伙,你藏的够深的啊 (^▽^) ”

“嘿嘿~”


任务已达成,开启传送……

“看来,我们该走了”

“别急,我们有一个礼物……”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这是瓣磷花,在我们这儿,这花寓意着----家乡。”

“谢谢,再见!”

“再见……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王者篇结束了,马上下一篇了 (/^▽^)/ 


后续:

金:“格瑞,这花给你!”


格:“为什么?”


金:“因为,我希望格瑞你能找到归宿!”


格(微微一笑):“……嗯”(傻瓜,你就是我的归宿啊……)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