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初一喆

【all金】当凹凸众人在各大游戏中 02

无脑爽文,ooc预警


虽然有些晚,但是------

    给所有一线英雄致敬,历史会记住你们的名字。

我们也是……


以上↑,玩的开心(∩▽∩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众人朝声源处看去------

【素颜戎装,威风堂堂,背上的巨剑布满了岁月的痕迹,腰间的两把短剑亦是如此,无不证明这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英雄

   “我是花木兰,这个小队的队长。”木兰莞尔一笑     “守约给你们说了吧。”

  安:“那个人给我们说过,但真的没有想到是一位女生。”

  花:“哈~,谁说女子不如男!”

  安:“是在下失礼了。”


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在一旁看着的嘉德罗斯超级兴奋,因为他感受到了强者的威压。

  “快跟我打一架!”

  “嗯?”(这时,木兰心中飘过了三个字---熊孩子

  “喂,嘉德罗斯……”金扯了扯嘉德罗斯的袖子,暗示他别这样说

  “可以啊,但是你们太弱了,还没法儿跟我们打。”

  “你……唔……”金捂着嘉德罗斯的嘴,搞得嘉德罗斯的包子脸红红的,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是的!舔了一下!

   金猛地缩回手大叫到:“嘉德罗斯!你舔我手干嘛啊?”

   闻言,众人的目光炯炯,向他射来。嘉德罗斯这熊孩子权当没看到,对金说:“挺甜的……”

  格瑞黑着脸吼到:“嘉德罗斯!(nm,我都没舔过!)”

  “格瑞!渣渣是我的!”(呵呵,我会让金听到吗?不会!)此时有一阵大风刮来


  守约:“开饭了!”

   “哇哦⊙∀⊙!怎么这么好吃……”   “大哥哥你好厉害”  “哥哥是我的!ヽ(#`Д´)ノ”  “玄策……”  “守约,开饭了为什么没叫我?” “阿凯,我忘了(怕你抢完……)” “怎么这么多人?” “哦,他们有事找我们。” “哦?” “打架。” “嗯?都是一群小孩子啊……”

约:“对呀,我刚问了问,最小的才九岁”

嘉:“💢,你们谁说的,渣渣!”

众:“这菜真好吃,嗯……”

嘉:“💢💢”

金:“我们很厉害的!”

凯:“是吗……”

约:“好啦~,快吃饭吧!”

凯:“好!”(干脆利落)(呵呵,老婆的话能不听吗?)

炮灰甲:“报!有敌袭!是魔种!”

花:“数量?”

炮灰甲:“大概两千只左右。”

花:“嗯,走吧各位,饭后活动!”

约/凯/玄/苏:“是!”(你问为啥苏大叔在这里,他在外面和伽罗,咳咳约会巡逻,刚到……)

众人:“我们也去!”

花:“哼!那就做好准备,小心点儿!”


以下是战斗场面: 

       “杀呀!” “冲啊!”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 “去死吧!”    …………(我懒~)

    “花队……死了……二三十个弟兄……”

    “火……葬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木兰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,没事,战争哪有不死人的。小弟弟,你知道吗?长城后是我们的故乡,也是我们的信仰。我们都有过失去,也没什么可失去的,但我们发誓要守护这片土地。守卫人民!”

    “姐姐?你哭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~嗯,没有!这只是眼睛在流汗而已”

    “明天,我们会和你们打一场。5  v  5。

    “嗯!”金勾起嘴角,笑了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剧场:

当安迷修遇到了关羽:

“哇哦,阁下的马真是健壮!”


“哼,这可是大哥送我的,你是……”


“在下安迷修,是个骑士!”


“可你没马啊?”中箭×1

“我有好几匹马。”中箭×2

“都是大哥送的。”中箭×n

(拉个,你大哥还缺弟弟吗?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预计下一篇王者完结


下一个是《第五人格


期待一下~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